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40829 纵情歌唱系列 刘若英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9日 16: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9日 16: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一辈子的孤单》 演唱:刘若英;2、歌曲《很爱很爱你》 演唱:刘若英;3、歌曲《对面男生的房间》 演唱:刘若英;4、歌曲《LOVE》 演唱:刘若英 张艾嘉 李心洁;5、歌曲《成全》 演唱:刘若英;6、歌曲《花季未了》 演唱:刘若英;7、歌曲《说你永远都不离开我》 演唱:刘若英;8、歌曲《蒲公英》 演唱:刘若英;9、歌曲《我曾爱过一个男孩》 演唱:刘若英;10、歌曲《年华》 演唱:刘若英;11、歌曲《到处乱走》 演唱:刘若英。(《CCTV音乐厅》 20140829 纵情歌唱系列 刘若英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