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40828 美丽城乡 温馨家园/甘肃瓜州车祸追踪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8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8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提起福建晋江,大家都不陌生。早在改革开放初期,晋江生产的皮鞋、雨伞、提包,就远销全国,晋江的民营企业就取得过引人瞩目的成就。不过早期的发展模式,也曾给晋江的环境保护和城乡均衡发展带来过压力,晋江是如何破解这些难题的呢?8月26日中午,在甘肃瓜州境内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已经过去两天了。遇难人数定格在15人,没有上升,受伤的48人,绝大多数也都脱离了危险。甘肃省委、省政府为救治伤员和善后处置,投入了很大力量。 (《焦点访谈》 20140828 美丽城乡 温馨家园/甘肃瓜州车祸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