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40811 人造美女想回到从前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12日 0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2日 01: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佳佳,23岁,大学毕业。从小到大,她就自卑,塌鼻子,小眼睛,大饼脸,再加上成人以后满脸的痘印,她总是沉默寡言。毕业前,佳佳得知身边的的漂亮女生早就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甚至有的月薪上万。强烈的不平衡冲击着姑娘的内心,于是佳佳决定整形。手术很成功,她变得像明星一样,与之前判若两人,美貌让她得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身边还冒出很多追求者。这种状况被相恋了四年的男友发现了,男友提出分手,他的一句“你变了,我配不上你”让佳佳伤心欲绝,后悔整形。前几天佳佳居然回到医院,请求医生变回原来的她…… (《夜线》 20140811 人造美女想回到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