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40808 继子“偷”了我的房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08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8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二十年前,陈大妈与老叶老来结伴。十年后老叶立下遗嘱,将名下的两套房子一套留给陈大妈一套留给自己的儿子小叶。老叶去世后,小叶骗取陈大妈的信任,签署了房屋买卖合同,而陈大妈毫不知情。后因陈大妈生了一场大病,想将房子卖了,治病养老。这场骗局就这样被拆穿了。而小叶拿了陈大妈房子贷款两百万,投资肖强的生意,生意却意外的失败了。最后导致陈大妈欲跳楼自杀。陈大妈最后通过法律手段要回了自己的房子。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40808 继子“偷”了我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