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73集 美丽三沙 我的家(中) 20140808《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08日 1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行走在海南三沙市。探访晋卿岛上小渔村,看渔民生活;沙滩、海水、阳光,组合成珊瑚岛礁不一般的美景;跟着渔民,抓海胆、捡海螺;体验潜水,欣赏美丽海底世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8日 19: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晋卿岛原名伏波岛,面积不大,不到一平方公里,绕岛一周只需要20多分钟。踏在洁白的沙滩上,犹如走进了童话王国一般,这里的细沙实际上并不是普通的沙子,而是细碎的珊瑚沙粒。海胆全身都是宝,海胆壳可以加工成工艺品,也可以磨碎成粉,对治疗胃炎、中耳炎等有一定疗效。 (《远方的家》 20140808 江河万里行(73)——美丽三沙 我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