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40727 人间仙境 中国-九寨沟 —— 塞舌尔-普拉兰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27日 1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7日 1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的九寨沟和塞舌尔的普拉兰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观,有着混合多元的民族文化。九寨沟有藏、羌、回、汉等民族,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普拉兰岛是塞舌尔第二大的岛,它是塞舌尔的人间天堂。普拉兰岛充满了热带雨林的神秘气息和绮丽色彩。普拉兰自然环境优美,有着典型的热带雨林森林,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九寨沟的美食融合了当地多民族的饮食特色,有洋芋糍粑。普拉兰的咖哩鸡肉加入了椰汁,别有风味。更多详情,敬请收看。(《城市1对1》 20140727 人间仙境 中国-九寨沟 —— 塞舌尔-普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