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4072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21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1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增磊来自山东沂源,大学学习音乐的他现在是一名音乐培训老师,在他心里时刻不忘的是故乡的亲人。所以王增磊来到《开门大吉》,希望组织一场故乡情缘音乐会,来感恩父母、回报家乡,最终获得五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于大海是一名话剧演员,他的愿望是为自己准备做的一部话剧筹集演出经费,最终获得五千元家庭梦想基金。彭高唱刚刚从北京大学毕业,现在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从来没有参加过升学考试的彭高唱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她想用家庭梦想基金为一位特殊的朋友,在北京798开一个个人画展。最后她的愿望能实现吗?(《开门大吉》 201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