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715 成败论乾隆(下部)12 乾隆帝的身后事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5日 15: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5日 15: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1796年,乾隆皇帝举行了传位大典,把皇位传给了儿子的嘉庆,自己当起了太上皇。到了嘉庆四年,乾隆突然患病,虽然手中握有无限的权力,但是也没能阻止死神的来临。乾隆皇帝这一生,他为后世解决了很多隐患的问题,但是同时,他自己也创造了很多新的问题。所以在乾隆带着十全老人的光荣走进历史之后,他原来遗留的很多问题就像定时炸弹一样,在继任者嘉庆的任内一个接一个的爆炸。那么这都是些什么事情呢?作家 清华大学历史系博士后授张宏杰带领我们走近乾隆,还原历史,敬请收看《成败论乾隆》下部大结局之《乾隆身后事》。 (《百家讲坛》 20140715 成败论乾隆(下部)12 乾隆帝的身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