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709 成败论乾隆(下部)6 惊天大案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9日 1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9日 13: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乾隆皇帝晚年,他的性格、心态、工作作风,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不再积极进取,重心转向了个人享受,所以他重用和珅给自己开辟财源。在这样的背景下,乾隆晚年,官场风气发生了一次巨大变化。一桩自大清王朝建立以来从未有过的贪污大案在这个背景下发生了。这起大案,从参与的人数,到贪污的金额,再到它的社会影响,都创了有清以来的纪录。那么,这桩贪污案究竟是如何发生的?让我们继续跟随张宏杰先生,还原历史,走近乾隆,探究乾隆皇帝的成功与失败。(《百家讲坛》 20140709 成败论乾隆(下部)6 惊天大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