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40708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9日 0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9日 0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朱之文的师妹程亚丽从小被父母抛弃,由现今的养父母抚育长大。养父母将她如掌上明珠般呵护有加,程亚丽用她冠军的歌喉答谢双亲。郭敏在五十一岁那年,24岁的独生女不幸车祸去世。她不能承受这样的打击,凭借毅力,在她五十六岁的时候又怀上了一对龙凤胎,从此生命才又重燃希望。齐选杰阴错阳差的五年牢狱颠覆了他的人生,但初恋女友的鼓励及时拯救了他绝望的心。中国达人秀冠军姐弟尹素丽、尹中华用他们令人惊叹的绝技对抗地心引力,将杂技的平衡之美演绎的淋漓尽致。光芒的背后是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与支持。(《向幸福出发》 201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