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628 风云唐太宗(上部)9 用人之道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28日 1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8日 1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唐太宗李世民统治的贞观年代,在短短的二十多年间,李世民面对隋朝末年战乱之后留下的千疮百孔,以史为鉴,励精图治,创造了古代史上少有的太平盛世——贞观之治,从此”贞观“成了中国古代史上最令人称羡的黄金时代之一。唐太宗善于任用贤才是完成贞观之治的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唐太宗周围也云集了一大批能臣贤将。唐太宗时刻警惕历史教训,常常和魏征、房玄龄等大臣论古说今,魏征也敢于犯颜直谏,最终唐太宗高深的用人才略使得唐朝走向盛世。(《百家讲坛》 20140628 风云唐太宗(上部)9 用人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