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40622 丝绸之路申遗成功/高考未录?纯属谣言!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23日 07: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3日 07: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丝绸之路横跨欧亚大陆,长约10000公里,已有两千多年历史。它不仅是一条商贸之路,更是一条文化之路。今天在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路网”被审议通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高考已经落幕,但高考的话题仍在持续。正当很多考生在等待成绩的时候,微信朋友圈里有一条消息被大量转发,说的是天津红光中学一名叫扎西顿珠的藏族女生高考成绩优异,但因为区教育局把她的高考志愿书忘在了柜子里,没有提交,导致这个女孩不能被录取,并请大家转发帮助她改变命运。经调查,此消息为虚假消息。 (《焦点访谈》 20140622 丝绸之路申遗成功/高考未录?纯属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