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4061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7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7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澳大利亚的美丽姑娘江南和爽朗的东北小伙王帅相识,包容和理解使两人的爱情克服了文化的差异,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崔建国是一位典型的陕西汉子,却在青春期变声时保留了一部分童声。他可以转换自如的用童声和成人声音唱歌,也可以模仿各个明星的嗓音。7岁的小女孩杜婧宇舞台上为我们展示了她心中的主角梦。许萍是一位活力四射的阿姨,可是谁也看不出来阿姨在六年前遭遇了白血病的生命威胁,但在家人的陪伴和医生的照顾下,许阿姨战胜了病魔,完全康复。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聆听四组嘉宾在追逐心中所求的路上所付出的点点滴滴。 (《向幸福出发》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