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31集 珠江 三江汇流通八方 《远方的家》 201406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9日 1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来到广东佛山. 这里是三江交汇处;是珠江三角洲的开端;这里有传统大师的经典陶塑,有年轻艺术家的创意杰作;带您看500年历史的明代龙窑——南风古灶。《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第31集《河泥的艺术 石湾公仔》6月9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9日 19: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陶瓷艺术品在唐宋时就已开始生产,到了明清两代更是兴隆昌盛。石湾匠师们根据人民生活的需要及喜爱,运用本地的陶土和釉料,制成各种既实用、又美观的器物。石湾公仔历来都是由民窑生产,创作方式不受拘束,自成一格,而且题材广泛,贴近民众生活,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远方的家》 20140609 江河万里行(31)—— 珠江 三江汇流通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