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8 影视俱乐部

《影视俱乐部》 20140608 《亲爱的》剧组做客 一句“亲爱的”搞定女神心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8日 17: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8日 17: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亲爱的》是一部笑中带泪的剧作; 2、曹炳琨:长相老成,塑造角色有优势; 3、许还幻:容颜不老的保养秘籍; 4、许还幻:从少女到熟女,年龄跨度大; 5、曹炳琨:这个角色很“鸡贼”; 6、曹炳琨、闫妮首度合作,默契十足; 7、剧中男主角如何打动女神; 8、“甜言蜜语男”的爱情告白; 9、“仗义实干男”的爱情告白; 10、许还幻忙里偷闲变身“煎饼姐”。 (《影视俱乐部》 20140608 《亲爱的》剧组做客 一句“亲爱的”搞定女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