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真相》 20140603 北京凹头蚁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3日 22:2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目前,全球已经记载的蚂蚁种类超过了一万两千种,作为一万两千分之一的北京凹头蚁也拥有和其它蚂蚁一样的杀伤性武器。蚂蚁无论是在战斗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它们自己的通讯工具,那就是这些触角上的几百根细毛和感觉器官,轻微的振动和游丝般的气味,都能被它们捕捉到,任何个体离开蚁群都无法生存,在群体内的个体间,有着严格的分工和复杂的信息传递系统,以此来维持群体内部有序的活动和种族的繁衍,正是这样明细的分工和组织结构体系,才有了它们的智慧和优势。而北京凹头蚁的凶猛和强大的战斗力令人好奇,它们到底拥有什么样的绝密武器呢?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真相》 20140603 北京凹头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