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40522 纵情歌唱系列 杨坤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2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6: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站台2010》 演唱:杨坤; 2、歌曲《无所谓》 演唱:杨坤; 3、歌曲《点亮智慧人生》 演唱:杨坤; 4、歌曲《那一天》 演唱:杨坤; 5、歌曲《牧马人》 演唱:杨坤; 6、歌曲《里约热内卢》 演唱:杨坤; 7、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演唱:杨坤; 8、歌曲《你把我灌醉》 演唱:杨坤 关喆; 9、歌曲《兄弟》 演唱:杨坤 金志文; 10、歌曲《不要告别》 演唱:杨坤 倪雅丰。(《CCTV音乐厅》 20140522 纵情歌唱系列 杨坤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