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506 大唐英雄传 20 忍字当先娄师德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06日 1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6日 1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娄师德是历史上大名鼎鼎的神探狄仁杰,在事业上的大贵人,可为什么狄仁杰却总是挤对娄师德?娄师德是武则天时期当宰相时间最长三人之一。他的处世法宝就是一个字——忍!“唾面自干”是一个形容人有极度忍耐力的成语。这个成语典故就来自于娄师德,那么,这个娄师德究竟有多能忍?而这个忍字的背后,又隐含着娄师德怎样的大智慧呢?陕西师范大学于赓哲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大唐英雄传》之《忍字当先娄师德》。 (《百家讲坛》 20140506 大唐英雄传 20 忍字当先娄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