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40504 梦魇缠身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05日 0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5日 0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家境贫困,胡太海很早就辍学打工,偶尔的几次回家,都遇见同村的胡顺华莫名其妙地在他家里,但也说不出什么来。但是村里已经开始传言,这个男人和他母亲有着不正当的关系。正当胡太海为此烦乱之际,突然噩耗传来,正值壮年的父亲竟然滚落山崖而死。匆匆赶回家的胡太海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狐疑顿生。终于在一次回家的时候,他撞见了正在床上纠缠的母亲和胡顺华,自此记恨心中。一个雪夜,胡顺华竟突然到访而且要求留宿,胡太海忍无可忍,杀心顿起,他趁胡顺华熟睡后将其掐死,并绑上石头沉尸水库。 (《忏悔录》 20140504 梦魇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