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停播)

《交换空间》 2014050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03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3日 2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来到广州,蓝队家庭想统一空间色调风格,增加储量空间,红队家庭希望统一空间风格。红队设计师设计的主题是北欧蝶影,空间风格为北欧风格,有壁炉、木饰面的墙体、蝴蝶装饰。整个空间以白色为主,电视墙用瓷砖装饰做成壁炉造型。蓝队设计师设计的主题是鲤跃东方,增加了大量的收纳空间,运用不同材质做出新中式风格的空间。空间榜样中台湾设计师邱德光此次设计的63平米的小户型,表现人与空间的关系,墙纸运用龙和云纹体现中国文化,整个空间穿透、重叠、互动,一览无遗。所有的空间似乎融合在一起,又各自独立。(《交换空间》 201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