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40413 猎鹰突击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13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3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原是反劫机特种警察部队,其中的特种作战大队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猎鹰突击队”。“猎鹰突击队”密切关注国际国内恐怖活动动向,深化研究,形成多种战法,建设指挥、侦察、攻击、排爆、防护等攻防兼备的装备体系。在连续7昼夜的“魔鬼周”训练中,每名队员全程携装30公斤,每天训练18小时,在山林、断崖、滩涂、河流等20多处陌生环境,连续完成10公里奔袭、30公里负重行军、12小时扛圆木行军、6公里负重涉水和意志训练、极限搏击、综合越障、高塔垂降等40多项训练内容,挑战生理心理极限,锤炼超常本领。 (《面对面》 20140413 猎鹰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