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40330 心中有鬼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30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30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月黑之夜,无情男人肖文党竟对妻子王美芳拔刀相向,这桩悲剧只因肖文党怀疑妻子和三姐夫有染,加上外面 的风言风语,撕掉着肖文党一个男人的自尊和理智,当猜忌愈发疯魔,一句挑衅之语便引来杀生之祸。如今王美芳已死,肖文党又因盗窃罪和故意杀人罪入狱,留下一个患有一型糖尿病的孩子。如今孩子由姑姑带着,孩子一辈子都得靠药物维持,但姑姑的经济条件也不富裕。肖文党觉得愧对孩子。高墙内外,凝聚的爱心又能否驱散病魔,温暖铁窗。 (《忏悔录》 20140330 心中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