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324 《孙子兵法》(上部)8 盯着对手用谋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4日 1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古人云:“两军开战,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深入了解对手,尤其是对方主帅的特点就可以量身定做策略,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孙子的“诡道十二招”告诉我们要运用各种手段调动对方主帅的情绪,尤其是愤怒和骄傲的情绪,对手一旦上套就可以找到可乘之机,给予毁灭性打击。那么双方交战高明的主帅究竟该怎样调动对方的不良情绪?孙子的诡道十二招又有怎样的现实意义?本期节目马骏教授继续带您走进《百家讲坛》,和您一起品读《孙子兵法》,敬请收看。(《百家讲坛》 20140324 《孙子兵法》(上部)8 盯着对手用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