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323 《孙子兵法》(上部)7见招拆招的秘诀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3日 15: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3日 15: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战争虽然有一定的物质前提,但最终还是人与人之间的博弈。孙子创造性提出的诡道十二法,就是针对人性的弱点而制定出来的。孙子可以说是一个人性大师,他的作战谋略和技巧都是建立在对人性的深刻把握上,敌我双方谁能击中对方人性的软肋,把握对手心理的变化,就能找到克敌制胜的钥匙。对于如何牵着敌人的鼻子,掌握战争主导权,面对强敌,如何把握对方心理,最终胜出。本期节目马骏教授继续走进《百家讲坛》,和您一起品读《孙子兵法》,共同欣赏见招拆招的秘诀。 (《百家讲坛》 20140323 《孙子兵法》(上部)7见招拆招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