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讲武堂

《讲武堂》 20140322 揭秘热点国家弹道导弹③ 美俄“潜规则”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22日 1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拥有世界现役最先进的潜射弹道导弹,一艘核潜艇可以摧毁一个中等国家。在弹道导弹这个家族中,有性格迥异的“两兄弟”,一个被称为美国的“定海神针”,另一个就是“北极熊”俄罗斯的“布拉瓦”,而俄罗斯的潜射弹道导弹却命运多舛,谁是俄罗斯潜射力量的支柱?冷战以来美俄在大洋深处的博弈遵循着什么样的“潜规则”?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教授邵永灵揭秘热点国家弹道导弹之美俄“潜规则”。(《讲武堂》 20140322 揭秘热点国家弹道导弹③ 美俄“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