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4031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17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7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黄迪今年十九岁来自厦门,别看她年龄不大,但她的职业模特生涯已经有5年,她想用赢取的梦想基金拍一个微电影,关注更多老人。最终黄迪获得了5000元家庭梦想基金。王小航从河北承德漂到北京,在一家酒吧做驻唱歌手。显得腼腆而内向的王小航,像他指间的琴声一样安安静静。他的梦想是想在乌镇和女朋友拍摄一个浪漫的音乐短片。最终王小航挑战失败。安泽是一位来自拉脱维亚的美女,一身旗袍,一口流利的中文让安泽充满了中国韵味,连她的家庭梦想都充满中国风,就是带父母到中国江南小镇游玩。安泽获得了15000元的家庭梦想基金。 (《开门大吉》 201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