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40224 纵情歌唱-郭富城 黎明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24日 15: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5: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动起来》演唱:郭富城; 2、歌曲《对你爱不完》演唱:郭富城; 3、歌曲《浪漫樱花》演唱:郭富城; 4、歌曲《爱情》演唱:郭富城; 5、歌曲《唱这歌》演唱:郭富城; 6、歌曲《起飞心情》演唱:郭富城; 7、歌曲《青春舞曲》演唱:郭富城; 8、歌曲《爱的呼唤》演唱:郭富城; 9、歌曲《旅途》演唱:郭富城; 10、歌曲《全日爱》演唱:黎明; 11、歌曲《深秋的黎明》演唱:黎明; 12、歌曲《非我莫属》演唱:黎明; 13、歌曲《今夜你会不会来》演唱:黎明; 14、歌曲《一点烛光》演唱:黎明,刘德华。 (《CCTV音乐厅》 20140224 纵情歌唱-郭富城 黎明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