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停播)

《交换空间》 20140222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22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2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红队改造要求:1、现代时尚;2、简约不简单;3、增大储物空间;蓝队改造要求:1、增大储物空间;2、有孩子的涂鸦区。在设计师的帮助下,两个家庭开始重新装修;蓝队设计师的设计主题:午后淡咖啡;红队设计师的设计主题:北欧小清新。蓝队:通过壁纸加上乳胶膝来协调整个空间的色彩,再配以部分弧形的造型,增加空间的温馨感。红队:用繁密的雕花工艺塑造电码的感觉,赋予它黑色和银色的强烈对比,在电视背景墙上进行延续。在颜色处理上运用蓝色、咖色、黑色、白色进行穿插,把北欧小清新的现代风格进行混合搭配。(《交换空间》 201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