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4021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6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6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初艺琳三年艺考梦想实现,此次节目她用歌声向父母汇报、向父母感恩。四川“千变大妈”李红沁已有七十岁,为追求梦想不断努力。马德海缔是苑秀华夫妇在1984年经人介绍收养的一名男婴,在养了1年多后被医院确诊先天性愚生儿,经过斗争,夫妻俩签了君子协定,要一起把孩子抚养长大。委托人刘超药品滥用成药瘾,在何医生的帮助下,他顺利地戒掉了药物依赖。来自山西的袁春亮幼时因为淘气身体被严重烧伤,在艺术梦想屡次受到外表的阻碍后,年少的袁春亮将怨气撒在了父母的身上。如今已成家的袁春亮节目中感恩父母。(《向幸福出发》 2014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