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40215 春节特别节目《家和万事兴》之母子恩怨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6日 04: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4: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老人韦忠秀有7个子女,大儿子唐廷治和二儿子唐廷林常年在外打工,平时都是三儿子和四儿子在赡养老人。老人生病住院,大儿子和二儿子既没有给钱,也没有去医院看老人。老人觉得儿子没有尽到赡养义务,把两个儿子告上了法庭。为了就近方便群众,法官下乡审理此案,这个赡养案又牵扯出了当年的分家协议。是怎样的分家协议让兄弟几人反目成仇?母子之间怎么会闹到上法庭的程度? (《庭审现场》 20140215 春节特别节目《家和万事兴》之母子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