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 问道武当 2014020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6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武当三丰派掌门人修炼有何玄机?对话武当道医,看武当有何传世秘方?拜访南岩宫,看高人如何悬崖稳步上头香?《远方的家》春节特别节目第七集《问道武当》,CCTV-4今晚19:00播出,敬请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6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湖北十堰市境内的武当山以道闻 名,这里的最高峰金顶海拔1612米。千百年来,八百里武当之上,人们在这里苦苦追寻道法与自然的融合,让这座大山充满神秘空灵的气息。在道长的带领下,我们去探寻武当三丰派掌门人修炼的玄机。拜访南岩宫,高人如何在悬崖上稳步上头香?对话武当道医,武当又有何传世秘方?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远方的家》 20140206 特别节目 问道武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