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 重走洛克之路 20140202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02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重走洛克之路,摄制组克服重重困难;险峰、激流、绿绒蒿,一路风景相伴;村民、向导、放牧人,徒步旅行故事多。走进扎尕那村,感受晨雾中的宁静,寻找洛克的足迹。《远方的家》春节特别节目第三集《重走洛克之路》CCTV-4今晚19:00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2日 2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木里县面积13252平方公里(1953年后),是中国国土面积的1/960。1924年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特约撰稿人约瑟夫-洛克第一次探访木里的时候形容它是一个“群山环抱的童话之地”。本期,摄制组重走洛克之路,深入深山、峡谷、激流、险峰,走进扎尕那村寻找洛克当年足迹,详情敬请关注本期节目。(《远方的家》 20140202 特别节目 重走洛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