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20140122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22日 2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2日 22: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青苹果乐园》 演唱:棒棒糖组合; 2、舞蹈《大喜宙》 表演:棒棒糖组合; 3、歌曲《我是女生》 演唱:冯婧怡; 4、舞蹈《把握你的美》 表演:冯婧怡母女; 5、《走秀》 表演:冯婧怡; 6、歌曲《父亲》 演唱:岳祎晨; 7、歌曲《你是我的好朋友》 演唱:岳祎晨 刘和刚; 8、歌曲《百变小魔女》 演唱:高媛媛; 9、舞蹈《改变自己》 表演:高媛媛; 10、舞蹈《梅花》 表演:高媛媛; 11、歌曲《淋雨一直走》 演唱:于淼; 12、歌曲《说唱脸谱》 演唱:于淼。本期非常明星花落高媛媛。 (《非常6+1》 2014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