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40113 举案说法 经济与法特别制作 栏目剧《我的利益谁说了算》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13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3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谢云芳一年前与住在冯村的丈夫冯彪离了婚。谢云芳回到冯村办事得知冯村正在卖地。谢云芳觉得自己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土地征用补偿款,但遭到了冯村村长的拒绝。律师在经过一番调查后认为谢云芳理应获得那笔补偿款,但在取证过程中,由于村风民俗影响,所有冯村村民都拒绝提供帮助。在冯彪女友的劝说下,冯彪告诉了谢云芳找开发商的线索。最终谢云芳和律师从开发商那里找到了相关证据,在法院判决下,谢云芳拿回了属于自己的利益。 (《经济与法》 20140113 举案说法 经济与法特别制作 栏目剧《我的利益谁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