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40112 夏添:“劫后余生”/曲探宙:雪龙号突围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12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2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白的夏添由于同名同姓被当成抢劫犯而留下案底。清白的夏添找不到工作,犯罪的夏添却当起了律师。如今犯罪的夏添决定选择直面镜头,讲述故事的另一面。十年来他自强自立,心里却始终背负沉重阴影。俄罗斯客船“绍卡利斯基院士”号在南极受阻,中国“雪龙”号科考船前往救援,而浮冰区的严重程度远远超出了雪龙号破冰能力,雪龙号也被困南极。中国雪龙号科考船在南极受阻五天后终于抓住风向转变的有利时机,冲出重冰区。(《面对面》 20140112 夏添:“劫后余生”/曲探宙:雪龙号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