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一百八十一集 少林养生术《远方的家》 2014011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10日 1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81 少林养生术

走进少林药局,拜访少林禅医,学习少林养生八段锦。体验少林寺千百年传承下来的独门养生秘方,探访少林寺武僧宿舍,零距离感受少林僧人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将继续行走嵩山少林寺。禅、武、医是少林独有的三大特色文化,其中少林的医药学更是有上千年的历史。摄制组将带您一同走进少林药局,拜访少林禅医,学习少林养生八段锦,体验少林寺千百年传承下来的独门养生秘方。摄制组还将探访少林寺武僧宿舍,零距离感受少林寺人的生活。(《远方的家》 20140110 百山百川行(181)——嵩山 少林养生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