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40105 日印军演印度洋 打造“战略新轴心”?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05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5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大军事合作,举行联合军演,日本印度首次演兵印度洋,打造“战略新轴心”。为了配合这一新战略轴心,印度可能向日本开放全部军港,日本也借机向印度出售军机,妄图突破“武器出口三原则”。日益密切的日印安保合作,会将给亚太地区带来怎样的影响?殷罡认为日本印度准备打造印太地区;印度打算拉拢日本对抗中国。李莉提出日印合作的战略假想敌是中国;安倍拉拢印度企图向我国双向施压。(《防务新观察》 20140105 日印军演印度洋 打造“战略新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