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越战越勇》 20131230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30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30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酒歌》 演唱:斯琴格日乐; 2、歌曲《康定情歌》 演唱:玛丽亚; 3、游戏:拼图; 4、歌曲《新版阿里山》 演唱:苏比; 5、歌曲《神奇的九寨》 演唱:容中尔甲; 6、游戏:披荆斩棘; 7、歌曲《黄土高坡》 演唱:何静; 8、歌曲《青藏高原》 演唱:旺姆; 9、游戏:快速打包; 10、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 演唱:于文华; 11、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 演唱:李进等; 12、游戏:纸飞机; 13、歌曲《大海》 演唱:庞洪铎; 14、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 演唱:杨洪基; 15、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何静 于文华等; 16、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 演唱:苏比 旺姆等; 本场蓝队获得圆梦勇士队的称号。 (《越战越勇》 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