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31226 情祸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27日 0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3月30日下午,正在家中休息的杨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有人要接受他正要转让的餐馆,他兴高采烈地出门赴约,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一去竟被莫名砍伤。之后经过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现是有人雇凶伤人,而雇主却是杨先生前妻新交的男友。 一起债务纠纷,当事一方的王丽珍告诉法官,一个叫许敏的女人曾带着一帮人逼迫她写下40万的欠条,而作为王丽珍曾经的朋友的许敏和其他几人却说王丽珍连续向他们借钱数十万且拒不返还。经过了解,原来王丽珍曾自称能够消灾避祸,充当“大仙”,向许敏等人收取费用。 (《一线》 20131226 情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