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31218 乱花为何迷人眼/雨雪中的温情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18日 2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8日 2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时节,许多地方都举办了菊花展。可就在这些展览闭幕的时候,出现了一些传闻:蚌埠、济南等地的市民哄抢菊花。经过记者调查此事并不属实。信息爆炸纷繁复杂,我们只有多观察多思考才能少犯错。 12月15日,云南多地普降大雪,这也是云南近十年来最大降雪。云南大理到丽江路段出现了积雪结冰的现象,车辆无法通行,造成四百多人路上被困二十多个小时。浙江、安徽也因大雪出现类似情况。虽然天气寒冷,但人情温暖,大家的互帮互助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暖意。 (《焦点访谈》 20131218 乱花为何迷人眼/雨雪中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