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31208 李女士:被撞与被诬/方俊明:迟来的荣誉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08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8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午,她是故意讹诈外国好小伙的中国大妈;晚上,她是一个被违章驾车的老外撞倒在地的受害者。从铺天盖地的指责,到真相浮出水面,她经历了人生里最难过的一天。摄影师用几张照片就制造出了如此刺激的新闻。记者和媒体在未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将这条新闻无责任地进行传播。1985年,方俊明因为一个孩子的恶作剧而瘫痪,从此妻离子散、生活潦倒;28年后,方俊明的见义勇为行为才得的社会的认可。详情敬请收看。 (《面对面》 20131208 李女士:被撞与被诬/方俊明:迟来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