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周末动画片

《周末动画片》 20131208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08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8日 21: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段视频为《喜洋洋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灰太狼和一众同伴相约,杀进羊村捕捉小肥羊,为老婆和孩子送上情人节的饕餮大宴—涮羊锅。与此同时,羊村正在举行大白菜成功培育一千周年的庆典,节日的欢乐气氛却被突如其来的灰太狼所破坏。正当灰太狼与喜羊羊激战正酣之际,狂暴骄纵的虎威太岁率领众多手下来到羊村,扬言要在这里修建游乐场。转眼之间一座豪华的游乐场拔地而起,小肥羊们被迫沦为这里的工人,连高傲自大的灰太狼也难以幸免。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虎威太岁,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联手,终于保住了青青草原。(《周末动画片》 201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