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周末动画片

《周末动画片》 20131117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

来源:央视网2013年11月18日 05: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5: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朵坠地,飓风骤降,青青草原陷入一片混沌,这一切与龙世界正遭遇的灭顶之灾息息相关,而终结灾难的唯一办法就是吹响传说中的“龙笛”。“羊羊战队”再度集结,决定前往这个神秘而又未知的国度一探究竟!另一边,举家落跑的灰太狼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怪浪卷入龙世界,不得不再度与众羊并肩作战。喜羊羊与灰太狼拜师学“艺”。龙堡内,最后的决战一触即发。机械龙的强大远超乎众人的想象,原本犀利的武器变得不堪一击。当沸羊羊命悬一线时,一阵悠扬的笛声响彻云霄,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机械龙”中缓缓走来...... (《周末动画片》 20131117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