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31023 跟唱吧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23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3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路灯下的小姑娘》 演唱:杨坤; 2、《祝你平安》 演唱:孙悦; 3、《缘分天空》 演唱:孙楠; 4、《城里的月光》 演唱:范文芳; 5、《得民心者得天下》 演唱:刘欢; 6、《白天不懂夜的黑》 演唱:那英; 7、《情非得已》 演唱:庾澄庆; 8、《我愿意》 演唱:王菲; 9、《过火》 演唱:张信哲; 10、《一无所有》 演唱:齐秦; 11、《当爱在靠近》 演唱:刘若英; 12、《那些年》 演唱:胡夏; 13、《最初的梦想》 演唱:范玮琪; 14、《千里之外》 演唱:宋祖英 周杰伦; 15、《青青河边草》 演唱:金铭 林依婷; 16、《再回首》 演唱:姜育恒; 17、《依恋》 演唱:蔡淳佳; 18、《大地》 演唱:Beyond。 (《精彩音乐汇》 20131023 跟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