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31006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7日 0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1日就在中国人开始长假的时候,大约有80万美国政府的雇员也休假了,但他们是被破且无薪的,当管理着全世界最大经济体和最大军事力量的政府部分关闭的时候,世界是如何看待这起事件? 前不久刚刚访问中国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他以中文名字注册的中文网站发表了自己对中国国情的祝福。有人评价他是温和版的查韦斯,而在本周这位“查韦斯第二”却出人意料的向美国表现出了强硬。 2009年世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他死后所创造的经济收入比当红的一些明星还多,伴随这些经济收入,围绕他的经济纠纷也至今从未停止过,是谁在消费杰克逊?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世界周刊》 201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