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31005 “钓鱼岛专属体制”包藏祸心的险招!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05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5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装备进行时; 2、“冲绳”派赴 大大提升“撞船”行动能力; 3、李莉:各管区旗舰汇集钓鱼岛周边海域; 4、“西南”“中国”“进攻”成为“专属体制”关键词; 5、日媒:自卫队力量介入钓鱼岛是早晚的事; 6、“专属体制”重点强化夺岛实战能力; 7、日本妄图监控钓鱼岛周边所有水上目标; 8、李莉:舆论战——日本为扩军备战找借口; 9、“日本欲借美国之手突破《和平宪法》?”; 10、李莉:日方表里不一 钓鱼岛问题走向激化边缘。 (《防务新观察》 20131005 “钓鱼岛专属体制”包藏祸心的险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