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30829 末代皇族的新生 5 皇家有“高人”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29日 14: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4: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革命党步步紧逼,袁世凯兴风作浪,眼看大厦将倾,大清皇族已经人心惶惶。那些被朝廷重点培养、提拔起来的高官重臣,本来是大清皇室倚重的心腹和栋梁,但他们的表现却和他们一直享受的待遇、俸禄极不相符,他们大都已经无视宣统皇帝的存亡,一心盘算自己的利益得失。皇族尚且如此,清朝已经注定灭亡!那么,面对要求清帝逊位的呼声,这些皇族精英分成了几派?他们各自的代表人物都有谁?为什么说他们都让人感到荒唐可笑? (《百家讲坛》 20130829 末代皇族的新生 5 皇家有“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