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快乐琴童(停播)

《超级童声》 20130818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8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8日 2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和爸爸爬山》 演唱:王梓濠; 2、歌曲《云上的城堡》 演唱:刘芳菲; 3、歌曲《自由飞翔》 演唱:龙凤蝶翼; 4、歌曲《蜗牛与黄鹂鸟》 演唱:张芮嘉; 5、歌曲《We will rock you》 演唱:Cool乐队; 6、歌曲《妈妈》演唱:王梓濠; 7、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 演唱:刘芳菲; 8、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演唱:龙凤蝶翼; 9、歌曲《最好的未来》 演唱:张芮嘉; 10、武术表演《武当少年》 表演:王梓濠; 11、主持表演《模仿华少》 表演:刘芳菲; 12、街舞表演《芭比娃娃和小木偶》 表演:龙凤蝶翼; 13、歌曲《mr》 演唱:刘芳菲; 14、歌曲《给书包减肥》 演唱:龙凤蝶翼。 本期人气王是龙凤蝶翼。 (《超级童声》 201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