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综艺盛典

《综艺盛典》 20130814 牛人来啦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4日 21: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4日 2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五位明星嘉宾众志成城,对阵五组综艺牛人。电音舞曲天后王蓉携歌曲串烧第一位骑上愤怒公牛,对阵一群翩飞在黑暗中的闪亮精灵。敦厚可爱的模仿达人陆海涛则“大义凛然”地主动出战,誓将舞蹈达人小宝真假辨出,并用一曲《新贵妃醉酒》再次证明了自己高超的模仿技艺。期间外国友人郝弟也友情加盟,与小宝同台竞技,穿越时空重温当年经典时刻。周艳泓携女儿献唱《要嫁就嫁灰太狼》,向一对架子鼓组合发起挑战。作为嘉宾队的队长管彤,能否在最后一轮挑战中识破小凤凰传奇为她设下的重重陷阱,取得一场完美的收官之战?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综艺盛典》 20130814 牛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