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3081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2日 0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周二是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的68周年纪念日,但是却在那一天引起人们更多关注却是一艘二战以来最大的日本战舰高调下水。而这艘“准航母”战舰让人们联想起的更多的是日本一些不光彩的旧符号;美国最大网络电商亚马逊CEO贝索斯曾因开创网上书店被时代周刊评为风云人物,位列福布斯富豪榜第九位,个人净资产达到250亿美元。本周他创造了国际传媒界的头号大新闻。那就是他将华盛顿邮报买下,那么这一行为是为慈善控媒体还是准商业? 2013年8月3日新西兰乳业恒天然生产的三个批次的浓缩乳清蛋白受到肉毒杆菌的污染,相关产品涉及包括中国等多个国家的乳制品。那么,美丽新西兰惊现毒奶粉的背后真相如何?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世界周刊》 20130811)